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0-11-30浏览次数:

20201123日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21支代表队,近200多名教职工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赛场上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稳准的配合、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赛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女选手们也身手不凡,跃起扣球、网前拦网、倒地救球,撑起气排球比赛半边天。各学院和部处领导临场指导,比赛时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建筑城规学院和生工学院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在冠军争夺赛上狭路相逢重现2019经典,生工学院经过努力拼搏夺回冠军,建筑城规学院屈居亚军。

气排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新兴的排球运动项目,因其技术简单、不易受伤、战术容易组织,娱乐性、观赏性强等原因,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教职工们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教职工气排球成绩

第一名 生工学院

第二名 建筑城规学院

第三名 经管学院

第四名 环资学院

第五名 化学学院、直属单位、土木学院、机械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