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张星副书记走访慰问暑期高温一线教职工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8-27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在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暑期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教职工。
   张星副书记先后走访了旗山校区保卫部学生一区警务室、23号学生公寓楼、研究生院楼施工现场,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因地制宜做好防暑降温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同时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提出各部门绝不能放松警惕,要认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好在校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随后慰问一行到达铜盘校区,详细了解了铜盘校区暑期修缮翻新工程的整体情况与工程进度,走访看望在生活区、教学区、运动场等改造现场的教职工,感谢他们不畏酷暑,不畏辛劳,为顺利推进铜盘校区暑期再造工程,努力确保秋季新生顺利入住铜盘校区作出贡献,并再三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