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省总工会领导刘启焱慰问我校劳模王绪绪教授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9-13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8届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启焱到福州大学看望慰问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省级劳模王绪绪教授,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启焱详细询问了王绪绪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王绪绪教授几十年如一日在化学教育科研领域辛勤耕耘以及所做出的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地肯定,并代表省总工会向王绪绪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座谈中,刘启焱还详细了解了王绪绪教授在化学化工领域的科研攻关情况,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

   刘启焱表示师德是教师之根本,我们要大力发扬王绪绪等劳模先进教师心有大我,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引导青年教师坚守初心、爱生如子、心系国家、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育者,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成为塑造学生品味品格品行的“大先生”。
   王绪绪教授感谢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他以及学校的关怀与支持,表示一定会将这份关怀转化为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加快科研攻关的奋发力量,在未来的教育科研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