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3-11-21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教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将学校党政、工会的温暖送到教职工群众心坎上。经研究,决定在2024年元旦春节来临前,在全校范围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深入开展调查,全面了解本单位困难教职工情况,认真制定“送温暖”活动方案,努力筹措“送温暖”活动经费,用好校拨福利费。

2.认真做好摸底工作,准确掌握老干部、老党员、老模范及生活困难党员的具体情况,用党费对上述党员进行慰问。

3.根据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多途径多形式开展扶困帮扶工作。特别要对因重疾等突发情况致困的教职工家庭予以重点慰问。

4.请各二级党委认真填写《福州大学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202311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fzu.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旗山校区行政南楼317室赵艳莉处,联系电话22866006

附件:福州大学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情况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校工会

20231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