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首页

生工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福州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11-10浏览次数:

11月9日,为期三天的福州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生工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协同学生代表队一起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再一次实现新的突破。

从参赛报名到拼搏赛场,学院领导鼎力支持并积极参与,院工会组织有力,精心筹划,老师们积极参与,特别是新引进教师,作为新生力量,虚心请教,团结友爱,敢拼会赢。

院党委王群书记、工会主席张志雄、党委办主任王能慧、洪晶、郭文锋等老师宝刀不老,斩获颇丰,砍下了半壁江山;何小镇、谢友坪、刘晓婷、罗芳等老师比赛经验日渐成熟;吕鹏、郭绍彬、黄晓明、茅宇虹、田永奇、郑丽婷等赛场新秀表现不俗;在体现学院整体实力和配合默契度的接力赛中,我院拿下了4×100米男教青第三名、女教青第七名的好成绩,孟春老师、黄达老师作为候补队员,甘为人梯,确保接力赛棒次科学安排,值得尊敬。

生工学院教工的表现再次让观众刮目相看。成绩的获得,实属不易,离不开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精心组织,离不开运动员赛场上的戮力拼搏和后勤人员背后默默无闻的奉献。

让我们再一次为生工学院的老师喝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