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首页

乐享趣味运动,欢度美好时光——福州大学法学院工会第三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11-22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2:15---4:30,法学院工会于本院办公楼“银杏苑”顺利开展了以“深秋拾趣,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在校教职工和在榕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院工会主席林锦平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在致辞中,他希冀参赛的教职工与校友能在趣味竞技中感受运动的快乐,鼓励他们平时多多参与体育活动,以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并特别感谢法学院泉州校友会、福州校友会以及陈小冠、王建宗、李超群、张中成、蔡亮等校友,对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举办经费和参赛队员上的倾情鼎力支持。随后,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热身项目“不倒森林”中正式开始。

 

(林锦平老师致辞)

 

(项目“不倒森林”)

 

(项目“不倒森林”)

 

本届运动会所设项目轻松愉悦而又不失挑战性;“神笔马良”与“呼吸的力量”两个项目不仅考验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亦要求团队的集体智慧;“电臀马达”项目以体能角逐为胜负关键,极大考验了运动员的体力与耐力;“雷区取水”项目则以团队协同合作的形式,生动地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一致胜法宝。参赛教职工与校友代表精神抖擞、热情高昂、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尽情充分地展现各自团队的风采。

 

(项目“神笔马良”)

 

(项目“神笔马良”)

 

(项目“神笔马良”)

 

(项目“呼吸的力量”)

 

(项目“呼吸的力量”)

 

(项目“雷区取水”)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第二、一、四、三工会小组分获一、二、三等奖;黄辉院长、蔡剑英副书记和林锦平工会主席等学院党政工负责人与校友代表蔡亮一起,分别为各优胜团队和参赛队员颁发奖金和纪念品。至此,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顺利地落下帷幕。

 

(一等奖小组合照)

 

(二等奖小组合照)

 

(二等奖小组合照)

 

(三等奖小组合照)

 

乐享趣味运动,欢度美好时光。作为法学院工会具有趣味性、亲和力和归属感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校友杯”联谊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将有利于促进学院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和集体凝聚力,也将有利于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师生情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