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首页

同心抗疫 趣味健身——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0-12-28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学院李玲书记、唐振鹏院长、周强副书记、李美娟工会主席等党政工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李玲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有学院11个分工会120多名教职工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共设龙行天下、企鹅漫步、马达电臀、提绳踏板、双龙戏珠、团结舞台六个项目,各项目融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健身性和普及性为一体,充分体现了“同心抗疫 趣味健身”的活动主题,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各代表队选手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而欢快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012251818001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系分工会、学工办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经贸系分工会、管科系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公管系分工会、物流系分工会、机关三+统计系分工会联队、会计系分工会、财金系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25181909

趣味运动会不仅使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也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经管学院的2021年将更加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