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首页

物信学院举办2020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1-19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2020年荣休教师座谈会,这是学院首次为教职工举行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以及党政领导班子,陆培民、陈忠辉、柯栋忠、陈强、强振云五位荣休教师及五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吴唐风副书记主持,张红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与大家回顾了五位退休老师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员工向荣休的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发言,与各位荣休老师共同回忆工作中相处的点点滴滴,气氛温馨感人。

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真诚期望荣休教师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事业进步继续发挥余力,也祝愿所有荣休教师老有所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