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南昌大学工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5-19浏览次数:

4月22日,南昌大学工会主席吴玉屏及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程建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工会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议上,程玉敏主席对南昌大学工会及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工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工会近年来的特色工作,特别是在积极引领教职工建功立业、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许多新做法,分享突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特色工会的思路和经验。双方就民主管理、职工校园文化建设、微信平台建设、教代会提案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做了进一步交流

南昌大学工会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工会也分享了各自工会的工作经验,同时希望与福大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程玉敏主席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更加密切地开展交流合作,更加深入的互相学习,以期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