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0-10-13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会议在旗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征集对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布置安排近期工会的主要工作。

会议首先由后勤处处长陈伟民老师向各位主席说明了近期后勤管理的几项新举措:1.着力提升教职工餐厅运营状况。根据教职工的建议意见,一楼餐厅新增三个自选档口,二楼餐厅引入省内知名餐饮集团,提供更丰富的餐饮风味,满足教职工更多样化的服务需求;2.整合后勤资源服务教职工。拟向基层工会开放免费学厨艺课程,定期由专业大厨现场指导教职工制作美食等等;3.广泛征集教职工对后勤管理的意见建议。期望各基层工会积极收集好本单位教工的意见并汇总给后勤处,以期不断提升后勤的餐饮管理服务质量。

随后程玉敏主席就前期工会进行的几项重要工作:2020年传统节日慰问品招投标结果、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的协调情况等事项进行简要说明,同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要工作。校工会将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逐步推动线下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如3S课堂、气排球等文体赛事、党政工共建家复查验收等工作。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今年还将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的专题培训会,邀请省政协代表进行提案撰写的专题讲座;推进重点提案解决落实,使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提案办理真正解决到位,发挥出提案促进学校发展建设与科学管理的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