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校慰问困难教职工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1-08浏览次数:


1月7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郭立新等一行莅校看望、慰问我校困难生病教职工代表。慰问座谈会在教工活动中心北305会议室召开。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困难生病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郭立新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亲切问候,并给我校困难生病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怀与温暖。2020是特殊而非凡的的一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奋勇拼搏,勠力而为,谱写了气势恢宏、可歌可泣的时代乐章。工会站在服务职工群众的第一线,要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雪中送炭的帮扶行动化作温暖职工的团团热火,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优越性。

程玉敏主席代表学校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的关怀表示诚挚谢意。她说学校历来关心困难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在两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联同校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处等部门以及各基层工会多方筹措专项福利慰问金,认真组织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让每一位困难生病教职工都能真切感受到学校与工会送出的温暖情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