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福州大学2015-2016学年基层工会“立项活动”结题暨优秀立项成果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7-01-03浏览次数:

       自2015年9月下旬开展2015-2016学年基层工会立项活动以来,获批立项的各部门工会围绕各自的立项主题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调研与活动,现已全部按期结题。

       2016年12月初,校工会组织了多位评审专家开展立项结题审查暨优秀立项成果评选工作。评审专家从项目的立意高度、开展过程、实施成效、推广借鉴性等几个方面对15个项目依次打分,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了《构建学院工会党政人才服务体系》等4项优秀成果,这些项目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能结合学校工作大局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贴近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活动过程组织严密,有科学的立项方案、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步骤,充分体现了单位特色与亮点,活动成效明显,有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活力,工会会员广泛参与,广大教职工有所受益。

       希望各部门工会把“立项活动”作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抓手,学习借鉴优秀成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基层工会工作“立项活动”的新思路、新途径,推动工作创新,提升工会活力,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实际,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与满意的“职工之家”。

 

附:2015-2016学年福州大学基层工会“立项活动”优秀成果

 

单位

项目名称

1

数计学院工会

《构建学院工会党政人才服务体系》

2

机械学院工会

《构建服务高层次人才成长与发展工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

3

经管学院工会

《建设工会教职工俱乐部》

4

机关二工会

《工会读书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