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委领导下基层到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7-01-05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尤山、直属工委常务副主席何世荃、副主席郑琦等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和工会专职与来校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倪朝霞常务副主席代表学校对上级工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总、市直属工委多年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我校工会推进教代会制度化建设,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实绩和开展劳模进课堂、工会干部普法、为教职工解决二级保健中医就诊及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难题等改革创新工作和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运理论研究、基础工会立项、财务管理、宣传信息工作、党政工共建家等自身建设进行了经验介绍。

  三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活动精彩、富有特色、成绩显著,特别是创新工作值得借鉴和学习。尤山副主席希望我校工会进一步加大工作改革创新力度和基层组织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工会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更好地团结广大教职工为争创“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