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庆祝建党100周年】福州大学工开展“恰是百年风华·红色经典永流传”——百名福大教师线上分享红色经典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1-12浏览次数:

4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大学工会举办了“恰是百年风华·红色经典永流传”——百名福大教师线上分享红色经典活动,邀请福大教师诵读红色经典,分享红色经典的阅读感悟,用声音或者文字,礼赞党的百年荣光。

活动发出后,各学院单位广泛动员,踊跃参与,百多位福大教师倾情分享了红色经典感悟。至10月份,100个红色经典优秀分享作品分10期在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全部展播完毕,并同步推送到学习强国。书籍《青春之歌》、电视剧《觉醒年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每一部红色经典都焕发着璀璨耀眼的光芒,如沧海明珠,驱散黑暗,唤醒光明;如大地惊雷,满怀力量,劈地有声,老师们以文字,以诵读,以情感,以激扬,传递着他们于红色经典中汲取的力量,那些信仰之光,感染着分享者,震撼着阅读者,也唤起了更多人的共鸣之声。这些带着历史厚度与温度的作品,是永远的经典之作,值得一代代人去领悟真谛。

此次百名福大教师线上分享红色经典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带领广大教职工一同亲近红色经典,回顾红色历史,让我们抚古惜今,感念今日岁月静好之不易,让我们更加坚定信仰,高举红色旗帜,铭记前辈嘱托,以昂扬的姿态躬耕奋斗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