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校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校工会在旗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校工会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主持。

  会议讨论并并表决通过了《福州大学工会采购与发放管理暂行规定》、《福州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修订)及《2022年福州大学工会端午节采购方案》。

程玉敏常务副主席部署了第二十“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等下阶段工会主要工作。希望各基层工会多出谋划策,进一步做好青教赛及生病教职工的扶贫帮困工作,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

 

 校工会财务根据新《工会会计制度》和《<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有关问题的解答》(闽工〔2022〕18号)文件精神,就修订《福州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就落实工会经费文件中的难点、焦点和热点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