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看望慰问第六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7-26浏览次数:

 近日,在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龙岩学院承办,福建教育学院协办的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严佳佳获得文科组别特等奖、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林木森获得理科组别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啸获得工科组别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夏芬获得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专项组别三等奖的优异成绩。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行政南楼亲切看望慰问了两位特等奖获得者严佳佳和林木森老师。

 陈国龙书记对两位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代表校党委对他们为竞赛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以教书育人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创新务实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为我校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东南强校注入了强劲动力。他希望两位老师继续秉持奉献的精神,全力备战全国青教赛,力争优异成绩。

 严佳佳、林木森两位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介绍了目前备战国赛的情况,并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让青春在讲台上闪光。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介绍了这次省青教赛的备赛情况。在历时近一年的备赛过程中,校工会全程保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部署选拔培训方案,为各位参赛选手配备专业指导老师,成立专家名师指导团队,通过开展教学竞赛备赛经验分享及指导青椒沙龙、举办省教学竞赛赛前模拟比赛、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委通过“劳模进课堂”“我与名师面对面”“聆听师道” “榜样引领”等一系列多层次、多方位的培训辅导方式,为选手们一对一、点对点精心打磨课程。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经管学院和紫金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