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校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10-18浏览次数:

99日下午,校工会在旗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校工会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主持。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布置安排新学期工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会经费网上审批培训工作。

程玉敏主席首先传达了省总工会7月29—31日召开的十四大会议主要精神。同时她还部署了新学主要工作:困难职工关怀,常态化送温暖,教职工健康工作,让教职工更加安心、放心的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气排球、羽毛球、网球等比赛;进一步做好参加国家高校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的工作;微信平台增设实时诉求和财务网上审批报帐。校工会财务人员工会经费网上审批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程玉敏副主席对获得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机械学院等三个学院颁发奖牌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