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爱心企业惠尔康捐赠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11-05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惠尔康公司向我校捐赠150箱谷粒谷力补给食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这批补给食品将发放给学校后勤、保卫等部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有1000多名后勤、保卫等工作人员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入驻封闭式管理校园,他们在各自平凡普通的岗位上不辞辛劳,默默坚守,为保障师生“衣食住行”,加强校门管控与校园防护,筑牢校园“战疫”堡垒,守护好师生安全与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校工会积极号召各基层工会要立足职责使命,努力发挥好工会娘家人作用,及时了解关心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困难与需求,将工会的温暖送至教职工心炕上,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

据悉,惠尔康集团作为一家福建本土的食品企业,多年来一直热衷爱心公益事业,曾多次向社会与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奉献爱心。爱心企业的暖心之举体现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着社会的温度与关怀,也更加坚定我们抗疫必胜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