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首页

土木学院在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09-28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在宏晖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机关部处和学院的26支队伍参与。

比赛在校学生合唱团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师生合唱团作为第五支参赛队伍身着整齐军装,登上合唱舞台,用一曲《祖国不会忘记》演绎土木师生在祖国生日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共和国默默奉献的心声。

为参加本次合唱比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经过多方讨论后确定了这首歌颂为我国航天航空事业默默奉献青春的工程师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由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余飞副书记等24名教师以及50多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在音乐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全体师生队员克服多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最终列26支参赛队第十名,获得三等奖。

以此次合唱为契机,土木学院师生歌颂为祖国无私奉献的建设者和创造者,更深刻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