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首页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法学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10-07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9月10日,法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党员开展参观福州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重阳节茶话会等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合照)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离退休教师党员凝心静神地逐个展板参观并听取讲解,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离退休教师党员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感受了王荷波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合照)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在院107会议室举办重阳节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张泓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并给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及期望。张泓书记指出,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个阶段,离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大家的奉献精神、师德师风、立德树人的优良品质,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应该也必将受到全院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在重阳节之际,一是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好。要根据自己的体质科学合理的运动,保持长寿。二是祝愿大家心情好。要有健康的兴趣爱好,老有所乐。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黄辉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所有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体离退休教师在学院发展的各个时期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作主题为《不忘初心,加强学科建设》党课,党课结合主题教育,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成果、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交流等几方面诠释今后学院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黄辉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