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教工素质培训 > 正文 师德师风

校工会开展我校2019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11-18浏览次数:

1116日,我校45名新进教职工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的带领下,前往素有闽中“小太姥山”之称的长乐风洞山进行素质拓展。是校工会每年为促进新进教职工交流互动开展的生动活泼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传统项目。

风洞山由几千万年前海底火山喷发磨砺而成,山中奇石嶙峋、鬼斧神工。从山脚至山顶,新教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在曲径通幽的洞穴中探寻着当年闽中游击队走过的足迹。踩着脚底泥泞的小路,伴随着头顶不时的磕磕碰碰,大家都禁不住感叹当年革命的艰辛和不易,感恩当今和平幸福的美好生活。

登山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长乐革命史馆,该史馆展示了中国近现代发生在长乐的革命斗争历史事件及人物。一张张革命先辈们当年艰苦斗争的真实场景图片,让参观的新教工们再次重温了往昔革命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新教工们分为四组,进行了“急速呼啦圈”、“摸石过河”、“拔河”等分组PK活动,新教工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活动进行得紧张而有趣。

 

此次活动,为新进教职工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还通过追寻革命红色足迹、参观革命史馆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实响应了习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鼓舞了新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乐观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