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7-03-08浏览次数:

37日下午,校工会在旗山校区紫金学院21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布置近期工会主要工作,各部门工会主席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主持。主要有以下几项主要工作:

一、为了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开展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1.为全校在岗在职在编女教职工发放卫生费180元。2.开展全校女工会会员“感受历史文化、人文传承,观赏自然生态美景”的 三山之首“乌山”春游踏青活动。3. 开展女性美容知识讲座。4.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5.协助办理女职工特病保险。

二、福州大学八届五次教代会暨十届五次工代会拟于2017330日召开。为了广泛征集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好本次大会要求各部门工会做好以下具体注意事项:1.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312日,请教代会代表在截止日前完成提案提交工作。2. 为保证教代会的顺利召开,会议时间与教学等工作有冲突的正式代表请事先调课及安排好工作,以便参加会议。

三、积极开展“教工志愿者服务队”活动,校工会将给有条件的各部门工会予以经费支持。

四、做好“福州市五一先锋号”、“福州市劳模” 、“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市劳模级别)4项申报推荐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于313日前根据评选要求组织申报好材料。

五、为加强校、院工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和服务,进一步做好会员微信平台。

六、做好“最佳一节课”参赛人选上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