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校召开2017年爱心助学座谈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7-03-13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校工会2017年爱心助学座谈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受资助的二十名贫困女大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倪莉主持。

由校工会组织的“爱心助学”资助女大学生活动自2004年以来一直坚持,十四年来,每年定期在“三八”节前后向我校20名贫困女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这不仅是在经济上,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理念上给予贫困女大学生以爱心支持。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向全校女教师和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各位受助贫困女大学生要把暂时的贫困当做一笔财富,做到人穷志不穷,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奋发成才,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不辜负学校全体教职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