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校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暨十届五次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7-03-13浏览次数:

我校八届五次教代会暨十届五次工代会将于3月下旬召开。为做好本次“两代会”的换届筹备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成立由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工会、后勤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组分别负责有关筹备工作。

3月6日下午,八届五次教代会暨十届五次工代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327室召开 “两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研究两代会相关事宜。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学校必须每年召开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校工会在1月10日党政工联席会上提请校党委3月下旬召开“两代会”,校党委同意了召开两代会的请示。筹备工作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教代会会期安排、会议主要议程及各部门承担的工作、教代会提案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争创“双一流”建设计划的目标,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进一步提升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献计献策,为建设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和创业型东南强校贡献力量。

大会将听取和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2016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2017年学校财务预算报告,审议和通过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目前,“两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关闭